“传承师德,感恩奉献”——生物科学系成功举办王绍明同志退休欢送会
 
来源:威廉希尔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13

 “漫漫杏坛路,无悔赤子心;点点双鬓雪,桃李已满园”。1116日下午,williamhill官网生物科学系在北区绿1201会议室为王绍明同志举办了一场简单而温馨的退休欢送会。学院领导、生物科学系全体教师以及生技系、各办公室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生物科学系党支部书记濮晓珍主持。

欢送会在热烈掌声和笑语融融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威廉希尔院长李鸿彬宣读了王绍明同志的退休文件。接着,威廉希尔党委书记贾斌发表致辞,他高度赞扬和肯定了王绍明同志对学院发展、教师成长和学生培养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年轻教师能够握紧接力棒,走好奋斗路。教师代表刘彤老师回顾了他与王绍明同志工作与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王绍明同志的感激和对他退休的不舍。会上,王绍明同志也向学院表达了感谢并祝福学院的未来更加光明灿烂。

  “祝福视频”中,记录了学院领导、学院老师、历届学生、家人对王绍明同志退休的不舍与祝福。在全场诚挚的掌声中,青年教师和研究生代表为此次欢送会带来了题为《教师礼赞》的诗歌朗诵。青年教师董合干以一首原创歌曲《蓝色的海》表达了对王绍明同志的感激与祝愿。

最后,院领导分别向王绍明同志颁发了纪念奖杯,赠送了纪念品,生物科学系为王绍明同志赠送了一本纪念相册。欢送会在全体参会人员合影之后拉上帷幕。“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祝王绍明同志往后岁月幸福安康!

1 威廉希尔党委书贾斌致辞

2 威廉希尔院长李鸿彬宣读退休文件

3 师生诗歌朗诵                           图4董合干原创歌曲演唱


5 院领导赠送纪念品


6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图文:濮晓珍 审核:濮晓珍 发布: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