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系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威廉希尔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12


1121日,生物技术开展习近平文化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支部书记谢全亮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为题带领党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2023 10 8 日)、习近平出席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2018 8 22 日)和习近平出席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2013 8 21 日)三部分内容;党支部宣传委员曹爱萍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论学习》为题带领党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2021 12 14 日)和习近平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讲话 (2016 11 30 日);组织委员刘瑞娜带领党支部成员就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2023 6 2 日)和习近平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2014 10 15 日)进行学信。

1.谢全亮带领支部党员学习

2.曹爱萍带领支部党员学习

3.刘瑞娜带领支部党员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同志更加深切感到中国文化源远流长,中华文明博大精深。只有全面深入了解中华文明的历史,才能更有效地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更有力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


(图文:刘瑞娜、谢全亮、曹爱萍 审核:谢全亮 发布: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