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共奋进,生生不息谱华章”威廉希尔迎新晚会暨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威廉希尔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10


为营造和谐校园文化,展现青年学子的朝气与活力。williamhill官网2023年“民族团结共奋进,生生不息谱华章”迎新晚会于111920:30北区大会堂顺利举行。威廉希尔全体师生参加晚会。

1 领导致辞

第一部分表彰大会开始,威廉希尔党委书记贾斌老师致辞,对现场师生表示问候和关怀,同时提出三点建议和期望;随后,由刘要凯老师主持并进行表彰环节,由现场嘉宾进行颁奖。希望各位同学激励前行,共同书写威廉希尔更精彩的未来。

2 表彰优秀集体和个人

第二部分迎新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向光而行 青春启航”、“石榴花开 籽籽连心”和“弦歌不辍 薪火相传”,不同篇章各有风采,青年们的朝气蓬勃、各民族间的团结友爱,在一场场节目的欢声笑语中交织融合。演出在啦啦操《一起向前冲》的歌曲声中拉开序幕。

晚会表演形式多种,内容引人注目,赢得全场掌声不断。节目形式有青春歌曲、小品、情景剧、维吾尔族、哈萨克族舞蹈、诗朗诵、街舞、走秀、魔术等,师生同台、社团组织、学生会部门、研究生班级等各级学生组织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展青春之精神,扬生科之风采。

晚会还有一个特别环节,为了感谢建院以来年复一年、爱岗敬业、教书育人、默默奉献三尺讲台的老教师们,威廉希尔研分会成员收集了老教师代表们的工作、生活、科研照片为素材制作了温馨的短视频,一起见证了老师们的芳华和付出,邀请了研究生为老教师代表献花,代表全体师生为老教师们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3 教授的研究生为教授们献花

4 晚会全体演员合照

 “晚会徐徐落幕,青春永不止步”,“民族团结共奋进,生生不息谱华章”威廉希尔2023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给生科学子一个展示自我、散发青春活力的舞台,更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浓厚氛围,更寄托了师生们继续谱写绚烂篇章,共同建设团结奋进、积极美好学院的期许。



(图文:张书尧、刘义豪、李文慧、翁琳琳 审核:翁琳琳 发布: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