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考察预告
 
来源:威廉希尔  发布时间:2023-07-12   浏览次数:10

根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科级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研究,确定翁琳琳同志为团委书记岗位考察对象。为增加干部工作的透明度,提高干部考察的准确程度,接受群众监督,现予以公告。

一、考察对象基本情况

翁琳琳,女,汉族,1995年5月出生,新疆石河子人,2019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8年11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2018年6月,石河子大文学艺术学院学科教学(美术)专业毕业),教育学硕士学位,讲师职称,现任威廉希尔辅导员。

二、考察时间

20237137月14

二、考察组成员

组长:贾斌

成员:孙辉、远方

三、监督举报方式

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向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党委组织部和干部考察组反映。

干部考察组电话:0993-2058500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纪委办公室:0993-2058019

举报受理电子邮箱:42698345@qq.com

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实事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

                  

 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威廉希尔委员会

                              2023712